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Legends Never Die

Takito:

不知道在感慨些什么。
过往我一概不咎,但他现在不需要任何不相干的人祝他好运,他不需要好运。能从渊薮里熬出来,和哥哥们一路掀起反旗,再到今天,我从没觉得他是靠运气。
说白了,他所经历的一切,甚至与我这个远隔千里的人无关。
我们不期望有人能拉他一把,但至少希望可以相安无事。没把他当做心头宝的人,就不要在最落魄的时候施舍怜悯。
我们都觉得自己不配,遑论其他。


从辰:









属于蜘蛛盲僧的版本已然过去,但要说属于Peanut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未免言之过早。











今年英雄联盟S7的主题曲有一句歌词一直让我想起曾经在S6上大放异彩的一位选手——Peanut




“Can you hear them screaming out your name?”




不管这个赛季走到今天Peanut的表现有多么不尽如人意甚至令人失望,他的名字都曾响彻芝城的夜空。你我都亲耳听闻过,赖不掉的。








我见过小花生本人。




在去年世界赛,芝加哥场馆外。当时他还是ROX Peanut,十八岁,有一张意气风发的脸。从头到脚的少年气简直像龙的逆鳞,刀刀都要直取人性命。




后来我才知道花生的电竞之路根本谈不上一帆风顺。一意孤行的选择了职业选手的道路,和家人决裂只能在网吧打DNF养活自己;出道后在Najin打了一年的替补就面临队伍解散,之后去了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ROX。








所以当他最终站在世界赛四强的舞台上,以S6明星打野的身份加入世界最强战队SKT时,谁都以为这会是个少年热血漫的经典大团圆结局。




然而今年世界赛因为版本也好团队也好,我只看到了一个野区漫步心态爆炸操作变形的背锅型打野。








我觉得这就是命运最吊诡的地方,选手和版本和团队之间的缘分不止match这一种。流星一闪的版本选手多如恒河沙数,无法顺利融入团队甚至连好聚好散都做不到的选手也根本不是少数。




可是人要接受造化弄人,接受自己的无能为力,做到顺势而为,其实很难的。我是说,有如果命运就是打定主意要虐你,那就干脆躺平认命吧。不必还手,抬手都太累了。








我不知道下个赛季花生会不会继续留在SKT,我祝福他能找到更适合他的队伍,韬光养晦直到由他主宰的版本再度降临。但假如,假如他的正果就在那条歧途上,作为只是在台下鼓掌的观众,也只能挥手自兹去,祝他好运了。




祝好运。












说句无关紧要的,我喜欢今年主题曲的名字




Legends Never Die




传奇永不消逝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