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Aaa.春柳

--今天写到“春柳”的小作文,忍不住挂一段文…
--其实本意是王位,但是情境貌似更符合巡镔或者允鑫…哦其实奇毓也挺合适…
------------------------------------------------------------------------------
        又到初春,生命的萌芽还星星点点,后海的垂柳像那年一样浮动,会想起那段回忆,还是忍不住会想到你,会记起我们的曾经。
        初春嫩绿就好像我们初遇得羞涩。同样是站在这些小柳树下,隔着这一小片水,我们各执一条柳枝,我就这样看着,静静的看着水那一边的你--随着春天温柔的风,伴着轻盈的柳条,挥动着那点点绿色,像精灵一般曼妙的身形。你笑着,丝毫不掩饰脸上的稚嫩,而我却只能竭力让自己变得成熟。多好的玩笑,老天爷的玩笑。我那时候大概是嫉妒你的吧,嫉妒你有好的家庭条件,幸福的家。
        即使我错了。
        你没有幸福的家,家庭条件也不足矣使我嫉妒。但你是个那么完美的人,应该被上天所眷顾。
        时隔近二十个春秋,我终于又回到了这里。只可惜你那让我流连驻足的身影再不会被寻到。我后悔了,我也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杨柳依依,只愿君来世安好。
------------------------------------------------------------------------------
--手机码字,格式会丑...
--苹果丢了换了个华为,输入法并不习惯,有错字什么的还望见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