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Aaa.校园短篇系列--(1)

--最近…不是考试么…
--语文因为状态问题考的惨不忍睹…
--但我有一个温柔又帅气的语文老师,以下情节由真实故事改编。
------------------------------------------------------------------------------
      “fuc…”王梓宁看着自己的英语成绩,半句脏话还没骂完,教英语的魏巡就踩着点赶着上课铃走进了班。
      “咱们这次考试考的非常好啊,咱们班语文只跟倒数第二个班差两分了,比上次差7分多真的进步好多啊。”他微笑着,甩着两侧长长的刘海。
      去他妈的吧。
      王梓宁在心里暗骂。抬头悄悄撇了一眼魏巡,刚好对上魏巡的目光。
      早先由于种种原因,王梓宁的座位从调皮的后排大社会被换成了第一排正中间的乖宝宝位。这一眼对上,两个人的距离不过一米半。王梓宁感觉魏巡看向自己的目光如此冷漠,心顿时也凉了一半。考成这样肯定被嫌弃了吧,引以为傲的英语啊。
      正当王梓宁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自己凉了这个事实时,魏巡突然说卷子没登完分,放到下周一讲,今天依旧要听写单词,but给大家几分钟时间复习一下。
      他转过身,撑在王梓宁的桌子上,先是翻着他的书,记起自己要听写哪课,然后悄悄在王梓宁耳边吐出一口热气:
      “你这个先别着急,今天没时间,你周一来找我一趟,我给你说说卷子。”
      末了,还又加了一句“千万别着急昂!”
      恢复了温度的王梓宁摸着自己的耳朵,回想着刚刚他在自己耳边柔和的侧脸。抬手摸摸自己红透的耳朵,王梓宁根本不在乎什么那些他都会的单词和短句,就这么怔怔的盯着前面讲台上在看什么资料的魏巡。
      好,我不着急。
      有你,我不着急。
------------------------------------------------------------------------------
--我的语文老师当然是个温柔帅气的女老师_(:з」∠)_
--昨天事情目前只发生到这,因为考的不好吧大概,懒得往下编Ծ‸Ծ
--请期待并想继续关注事情进展的朋友也安慰下我好吧( •̥́ ˍ •̀ू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