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Aaa.一个没有标题的不知是长是短的BE


------------------------------------------------------------------------------

“我可能就要搁在这了。”

蔡徐坤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个黄毛球趴在自己的病床上,哭着抖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抹在自己白色的被子上。

“医生说如果再采不到RH阴型血的话可能就要死了。”

“不会的不会的!我不许你乱说不许!”

钱正昊抬起头,哭的肿起来的双眼,咧着嘴,连泪都要流干了。

蔡徐坤微微笑着,抬起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头。

“我不会让你死我不会!我去把他追回来,我亲自去,现在就去!”

“别!”

蔡徐坤还是拉住了要往外跑的钱正昊。

“别,他…”

“算了,我不想看见他,更不想用他的血。”

“可是…”

“没什么可是,我想再听你唱一遍city of stars,你不是说之前在校庆的时候唱过么,我想听。”

“我…”

“我只是突然想听了,你别多想哦!”

笑眯眯的蔡徐坤不着痕迹的拔掉了即将消耗殆尽的输血针,让那些宝贵的熊猫血在钱正昊看不到的被子下肆意流淌。

“City Of Stars

Are U Shining Just Of Me…”

“City Of Stars

There So Much That I Cant See…”

“Who Knows…”

如果是我,大概就在结尾认真的加上I Love U来告知天下,我会爱上音乐,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啊。

我爱你啊,

王子异。

坤悄悄的闭上眼睛。

他一定会说我很俗吧。

哈,蔡徐坤轻笑了一声。

再见了,小家伙,祝你中考顺利吧。

也再见了,

王子异。

“嘀------”

心率检测仪发出冰冷的声音。

蔡徐坤再也看不到钱正昊疯了似的想要把那根输血针再插回他手背上的那个针孔里,当然也不会看到这个小家伙在他的墓碑前一个人哭了一整夜。

他只能看到王子异。

那个花心的大艺术家。

撩完就跑的混蛋。

钱正昊在心底暗骂着。

评论(2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