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真的很抱歉但是文我是不会更的(*゚∀゚)つ

已经存好稿了哦,但是我不承认我懒得码字_(:з」∠)_

今天高考英语听力,加油(๑Ő௰Ő๑)

昨天冒死看了一半多,感觉这个节目开始扎心了。

王子异:【用生命诠释】做个善良的好人,比什么都重要。

陆定昊:当不成c位,那也要把自己跳成个c位。

我真的觉得陆定昊很c位了…

真的很好看…

可能之前对他的人格有一些误解,后来才发现我们是一类人哈哈哈哈哈,表面笑嘻嘻,内心mmp_(:з」∠)_

而且是很容易焦虑症的一种类型。

所以请照顾好你们的小芙。

【我就要去嫁给董又霖了。】【划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