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青春疼痛文学。

--特意百度了一下“青春疼痛文学”怎么定义的。
--行吧。
--我...有点慌了。
---------------------------------------------------------------------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耀眼,站在太阳下的样子会让人忍不住想借助你的光芒,站在你的身边也让自己变得闪耀。

“木子洋。”

李英超同学停顿了一下。

“我是谁。”

???

“小弟你今天没吃药吗?”

李洋同学从自己的午饭里抬起眼睛,顺便把自己的注意力也从无油食物中拽开。

“我是谁。”

对方依旧说着没头没脑的话。

相隔一张桌子,在食堂,两个人就这样四目相对,李洋嘴里还bia叽bia叽的咀嚼着无味的食物,李英超也正端着装满青菜的餐盘。

“神经病。”

李洋把目光和注意力都随着低头的动作放回午餐。对面的李英超同学也缓缓坐在了对面享用起午餐。

“李洋,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吃到一半,正当李洋准备收拾筷子端起餐盘离开的时候,李英超同学又蹦出这样一句话来。

青春疼痛文学家。

在沉默了一分半之后,李洋选择妥协。

深情的声音配上面无表情的脸。

“那当然了,同学。”

“你就像是傍晚的夕阳,洒在金黄色的大地上,让我即便想,也不能挪开视线。”

“你就像是春天沐浴阳光的草地,清脆的颜色还要映着露水折射的太阳光,耀眼的让人睁不开眼。”

“你就像是我心里的潘多拉魔盒,已经打开,再也不能收回去。”

“打开这个盒子时,我的心,我的肝,我的整个人,”

“都已经属于你了。”

“我爱你,李英超。”

木子洋满眼倦意的背完一整短青春疼痛文学。

来自笔名是灵超的作者。

“呕”

虽然已经过了食堂最热闹的时候,但无意间路过的徐圣恩同学还是被恶心的把昨天中午饭都吐出来了。

“恶心。”

卜凡单手端着铁质的餐盘,从徐圣恩旁边离开,走到了另一个角落,朱星杰还他的琳琳公主坐在一起。

最终正常的李英超同学开心的挽着李洋的胳膊离开了。

--------------------------------------------------------------------------------

--其实我是后悔的。
--前半段是昨天晚上写的,因为懒得想青春疼痛文学怎么写,就差点删掉。
--今天我的小作文特别适合青春疼痛文学😃
--一模崩掉,想死😃😃😃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