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杰芙】同学,你不知道自习室不能讲话的吗?

--梗基于今天一个人来图书馆自习室坐着实在是学不进去又疲惫不堪。
--对一个头两个大的话唠双子座可以说是很折磨了。
------------------------------------------------------------------------------

〈重修回光返照不挂科〉4人

小太阳:啊烦死了自习室里困到不行
小鸟胃一点都不凶:我早就说吧,而且自习室都不可以吃东西的
小鸟胃一点也不凶:幸好我们选了交换生项目来着,还不着急重修
三中制霸:所以这个群为什么把我这个已经毕业的拉进来?
〈“三中制霸”已被踢出群聊〉

呼。
真无聊。

陆定昊趴在自习室的桌子上,忍不住还是轻抚了未翻开的书。

其实今天本来不是自己要来的。

五一的第一天应该是和小姐妹们一起逛街游玩的日子。

不争气的林超泽被教授叫走批评了,尤长靖和林彦俊参加交换生出国交流,宿舍就只剩下陆定昊一个。

孤独寂寞又空虚。

无聊的已经疲惫麻木的陆定昊重新摞好书本,准备起身回宿舍睡一觉来弥补早上早起的困意,却不想转身撞到了一个戴着眼镜抱着书的男生。

两个人身高相差不大,对方踉跄一下往后撤了一步才站稳。

“对不起…”

陆定昊道了声歉,匆匆忙离开了。

再次见到那个戴眼镜的同学就是在第二天重修的毛概课上。陆定昊才知道原来对方是纽约来的交换生,并不是和自己一样来重修的。

“你好,我是陆定昊。”

“你好,我叫董又霖。”

单纯的开始,总是以满肚子的黄色颜料结尾。

当陆定昊和董又霖确认关系后,林超泽默默发誓自己一定要成为宿舍里唯一的直男,但最终以高茂桐的怀抱而被终结。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当大四的陆定昊被结实的肱二头肌按在图书馆某个隐蔽的角落,身后的动作甚至连一句完整的呻吟都被顶碎的时候,忍不住悄声道,“又…又霖…慢一点…太…太刺激了…”

“宝贝,”
董又霖笑着又再次顶到花心,
“你难道不知道,自习室不能讲话的吗?”

易容眼镜的外表下,是结实的腰身和诱人的单纯面容。
------------------------------------------------------------------------------
--没错是个带颜色的段子没错了,自习室给我的疲惫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
--没有什么新鲜的剧情,明天应该写个洋灵来表扬要陪我坐一整天的小可爱 @洋灵的无情红烧肉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