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驾到快卧倒Aaa

今天安小姐回圈了吗?

外面下那么大的雨
你有听到我在等你嘛?
你有听到我在为你流泪嘛?
你有想到我总在深夜想起你嘛?
是你嘛?
你还会记起我嘛?
还会为我担忧嘛?
还会陪我熬到半夜困到挂着语音就睡着嘛?
还会半夜担心我出去玩的安全嘛?
我讨厌水瓶座。
讨厌水瓶座的自大狂妄。
讨厌水瓶座的自我中心。
讨厌水瓶座的无情无义。
我也讨厌双子座,
讨厌作为双子的不专一,
讨厌作为双子的没心没肺,
讨厌双子耐不住寂寞。

讨厌一个人很安静,
即使再晚也一定要有歌陪伴自己,
即使再狼狈也一定躲到角落里听一首喜欢的歌,
即使再疼也一定咬着牙唱出自己最喜欢的歌词。

这样的我暴烈又朝气蓬勃,
这样的我颓圮又淡漠生命。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你让我别抽了,对肺对嗓子对身体都不好。

我说,
因为寂寞,因为无聊,因为感觉不到自己活下去的意义啊,所以才选择一边进行“慢性自杀”一边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啊。

你也曾是我存在的意义吧。

---------

我在干嘛啊🙃明天交暑假作业,抄到半夜还不专心赶作业🙃

就下雨了突然想起来那天我生日也是下着雨,我和他在长安街上淋着雨跑的像俩疯子…

评论